浅阳

喜欢文是我的荣幸,不要过分关注我!
不涉圈,也不想吵架,只想安安静静当个小透明,发我的疯,写我喜欢的东西。

宋念✖️丁玲


  漆黑的夜里,一道银色的闪电划破天空,一辆超跑飞驰在荒无人烟的路上,驾驶座上的人正对电话那边的人冷嘲热讽“原予安,你tm拿老子当你们原家的工具人吗?大半夜给我打电话就为了一个破东西,你没病吧!”

  “你知不知道现在几点了,tmd大半夜两点打电话骚扰我,你知不知道我明天还有拍摄的啊!”

  不知道电话那边的人说了句什么,宋念冷笑一声“你就继续作吧,你看看到最后黎若忻还要不要你!”

  说完,不等原予安发飙,啪地一声把电话挂了,一脚油门踩到底,深邃的眼睛中满是认真。

  说归说闹归闹,能让原予安大半夜打电话来打扰他,说明这件事对他来说很重要,还是要替他办好的。

  暗夜拍卖场此时人声鼎沸,喧嚣异常。正是最热闹的时候。

  台上女子齐腰的长发绑成了丸子头,一缕染成紫色的发在灯光的映照下十分显眼,粉白色的旗袍修饰出她姣好的身线,眼眸带笑,手里拿着一把小巧的拍卖锤“500万一次。”

  见没有人继续叫价,女子嗓音平静“500万两次。”

  “500万三次。”拍卖锤即将落下的时候,宋念赶上了,还没来得及喝口水便扬起牌“600万。”

  公然打破暗夜拍卖场规矩的,这个少年还是第一个。

  丁玲唇边绽开一抹笑,眼眸弯弯看向他。

  宋念明明觉得自己眼光很高,以后可能不会恋爱的那种,可在见到丁玲的笑容时,只觉得自己的心怦怦直跳,脸不自觉地红了,他好像,对她一见钟情了。

  拍卖会后,宋念看着来给他送东西的人,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对方,心中暗暗赞叹‘她好漂亮啊。’

  丁玲看着面前这个看起来似乎还没有成年的小家伙,在他眼中看到了熟悉的光芒。

  将东西递给他,礼貌点点头便离开了。

  宋念看着手中烫金的邀请函又看了看丁玲离开的方向,带上东西甩了甩车钥匙离开了。

  眼眸中满是零星笑意,今天这趟没白来。看在她的面子上,这笔账就不算在原予安的头上了。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