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阳

喜欢文是我的荣幸,不要过分关注我!
不涉圈,也不想吵架,只想安安静静当个小透明,发我的疯,写我喜欢的东西。

邵正✖️周恪


  艳阳高照的无边荒漠,一阵阵轰鸣声响彻天际,一个个矫健的身影控制着战车齐齐朝一个方向疾驰而去。

  与此同时,一个还未褪去少年声线的声音从众人耳边传出“目标已经进入荒林,往野泉方向逃窜。二队听令,若目标反抗情绪激烈,不等汇报,就地击毙。”

  “是。”

  “其余各队按计划行事。”

  “是。”

  嗡——嗡嗡——

  一道道身影像豹子一样,在黄沙漫天的荒漠中飞驰。

  目标越来越近,为首那人看准时机,猛扑上去,咔哒——,保险上膛的声音让被他压在身下的那个人停下了反抗动作。

  邵正看着他不似常人的相貌,礼貌的弯了弯唇“我该叫你雪隼还是……血隼?”指节卡在那人喉间,一寸一寸夺取他的呼吸。邵正神色冷冽,嗓音冰冷“常年游走在国境线是为了什么?”

  周恪仰头看着骑在自己身上与自己相差不大的少年,弯了弯眸。

  邵正蹙眉,一不小心被周恪挣脱,劈手夺过他手中的枪“你的老师没教过你吗?面对敌人最好不要放松警惕,尤其是看起来对你已经没有威胁的人。”轻咳两声,避开邵正的拳,周恪学的都是杀人的招,他还不想对上特殊行动局。

  眯了眯眼,一把从腰间抽出一条细链卡住邵正的脖颈,顺势将他两手反绑在背后,上下抛了抛从邵正手里夺过的枪靠近他耳边“链子很长,只要你不用力挣扎就会没事。”

  周恪的短发染成了张扬的红色,脸上做了些微的改变,眼瞳用药水掩盖了原本的瞳色,这个相貌的他就算他爸站在他面前也只会觉得他跟自己孩子长得很像,而不会联想到周恪身上。

  “少尉,不管何时,轻敌是兵家大忌,记住了。”听着身后传来的呼喊,周恪眼眸中迅速闪过反感厌恶,弯腰温和的对邵正说“下次见面,就不会这么轻易放过你了。”

  腰间一沉,周恪将枪完好无损还给了他。

  

评论

热度(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